玖棠卿

我这个人喜欢安静是一个比较内向,胆小的人

网上交往

勿上升正主!!! 勿上升正主!!!

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,谢谢

    二线明星X得知自己不是亲生的粉丝

三年后周九良也要中考,以周九良的成绩随随便便都能上一个普通高中,周九良不想上普高,他想上最好的高中,找一个好的工作向父母一样,好好生活养家糊口,也是为了自己的小私心——去见孟哥。



所以周九良提前一个月和孟哥说“孟哥,我今年要中考,把手机给妈妈就不能给你发信息,对不起。”



“没事,记得你说的考上大学来见我。”




“好,拜拜孟哥”



“...拜拜航航...”



周九良认真复习了一个月,父母都看在眼里,打算在周九良考完中考时一家人出去旅游,让周九良好好放松。中考成绩出来周九良考六百二十一分,被第一志愿录取,周九良第一时间就把自己考了六百二十一分好消息告诉了孟哥。



“孟哥,我考上了离你有近了一步,爸妈说我们一家去旅游,你在哪?我可以去找你玩吗?”




“不行,航航你不是说要凭自己来见我吗?”




“好孟哥,我一定会的你相信我。”




“我相信你,航航你们打算去哪里玩?”




“嗯...应该是湖南。”




“那祝你玩的开心。”




“嗯”




……



其实孟鹤堂那一天也去了湖南,只是远远的看了看他口中的航航,确实是一个活泼开朗的男孩,见周九良一家玩的开心,孟鹤堂露出笑脸。



……



三年后,周九良还有两个月高考,妹妹是小升初,九年义务教育是不考试也能上初中,但妹妹还是想和哥哥一样考市里最好的初中,妹妹想让哥哥给自己补习,又想到哥哥也要高考,不好意思开口就想着让妈妈给自己补习。



妈妈一回家妹妹就缠着妈妈说“妈妈,你给我补习一下吧,我也想向哥哥一样考个好初中。”



“好,等妈妈休息一下,待会儿给你补习。”



“好,妈妈最好了。”



过了一会儿,妈妈内心彻底放弃了,妹妹太难教了。


但表面还是认真的教妹妹,妹妹说“妈,我是不是你们亲生的,哥哥的成绩为什么那么好。”


“嘘,你小声点儿。”



“妈,难道哥哥真的是你们捡的?”



正巧周九良悄悄的打开房门去楼下接水喝正好听,周九良没说话,在楼上扶手上听这他们继续说。




“那也不能说是捡的,你哥哥是我和你爸在福利院领养的。”




“啊!哥哥真的是啊”周母点了点头。



楼上周九良的水杯摔在了地上,周母和妹妹回头看向周九良,周九良的眼睛红红的,蹲着捡着碎片连忙说着“对不起,对不起...”声音逐渐带着哭腔,可周九良一下子接受不了自己不亲生的事实,周九良蹲在原地哭了起来,周母女连忙上楼,周母抱着周九良说“航航,不哭了妈妈不会不要你的,妈妈爱你。”说完周母亲了亲周九良的额头。



接着妹妹安慰周九良说“哥哥,你永远都是我的家人。”妹妹伸手擦去了周九良脸上的泪水。




……



在妈妈和妹妹的安慰下周九良的情绪有好的变化,周九良对妈妈妹妹说“妈,韵韵我想一个人静静。”



“好”



周九良把这件事告诉了孟哥,孟哥说“航航,来孟哥这,孟哥养你一辈子。”



“孟哥说好了,等我高考出了成绩考上了大学就去让你养我。”



“嗯,我们家航航最棒了”



“我好喜欢你孟哥”



“我也喜欢你航航”



周九良从房间走出来,像是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似的,谁也没有在家里提过了,似乎所有人都忘了,周九良就是他们亲生的。



高考结束周九良报了离孟哥家最近的大学,只报了这个学校,不出意外周九良肯定能去那边上学,果然周九良考上了。




开学时一家人高兴的送周九良去学校,周九良也很开心来到这里,这所大学离家太远,周九良只有寒暑假才能回家。




在学校里住宿的周九良住了几天就搬到了孟哥的家里,刚开始周九良还担心孟哥到底是不是孟鹤堂,周九良的担心都是徒劳。




周九良带行李箱走到门口敲了敲门,孟鹤堂出来开门,周九良见到孟鹤堂激动不知道说些什么,不知道手放哪,手往裤子擦了擦。还是孟鹤堂先开口说“进来说。”孟鹤堂帮周九良把行李箱拖进来。



孟鹤堂招呼周九良坐下,孟鹤堂没有想到周九良是一个社恐的人,“你好,我叫孟鹤堂,你呢?”



“...我叫周九良,是网上和你聊天的航航。”



“你不必紧张,就当自己家一样。”



周九良第一次在现实中看到孟鹤堂就一直小心翼翼的盯着孟鹤堂看,孟鹤堂在周九良面前挥手说“看什么?我脸上是有什么?”



这时周九良才回过神张开就说“没有,只是你太帅了,我太喜欢了。”孟鹤堂被周九良说害羞了,孟鹤堂走回房间在门口说“二楼右转第一间是你的。”



过了几天,周九良从社恐变成了社牛,真的把孟鹤堂家当成了自己的家,孟鹤堂一回家周九良就粘着孟鹤堂,让孟鹤堂尝尝自己最拿手的油泼面,孟鹤堂尝了口,周九良看着孟鹤堂像是一讨糖吃的人。




孟鹤堂嘴又吃了一大口嘴里咀嚼着说“好吃”




“孟哥,你喜欢吃我天天都做给你吃。”




“嗯”



就这样周九良连续做了五天的油泼面,孟鹤堂连续吃了五天油泼面,孟鹤堂实在不想吃了,就和周九良说“航航,要不咋们今天晚上点外卖吧!”




“好”




外卖还没到,干等也没趣,周九良孟鹤堂俩人都不想先洗澡,孟鹤堂提出猜拳谁输了就先洗澡,一开始孟鹤堂就输了,孟鹤堂不服输说“在来一次,三局两胜。”结果还是孟鹤堂输了,孟鹤堂无奈去洗澡。




孟鹤堂穿着一件白衬衣走了出来,说“周九良,外卖到了你去拿。”“OK”孟鹤堂走到储物柜拿了一瓶红酒出来,说“航航有没有满十八?”




周九良拿着外卖说“满了,满了”




“那今天晚喝一杯不?”




“喝,那我先去洗个澡”



孟鹤堂又伸手拿了两三瓶出来说“去吧,去吧”




……



周九良孟鹤堂撸着串喝着酒,今天晚上他们只是兄弟,周九良和孟鹤堂只相差五岁,孟鹤堂周九良坐在地上,周九良第一次喝酒,喝了一杯就醉了,脸红通通的,孟鹤堂见周九良红通通的脸伸手捻了捻周九良的脸说“好可爱啊,周宝宝。”




孟鹤堂摇晃着酒杯喝了几口又喝完了,很快整瓶酒就喝完了,又开始撸串还不忘给周九良来一串说“吃,我去拿个开瓶器来。”



周九良拿过红酒用牙齿把瓶塞咬了出来,给孟鹤堂看惊了,拿起红酒两人对瓶吹,没有过多久酒喝完串也撸完了,孟鹤堂抱着周九良说“航航,我好久没有回家了,我好想家。”




周九良迷迷糊糊说“嗯...我就...是你的...家人...我...好...喜欢...你。”



周九良想吐,实在太醉了迷迷糊糊的撞到了厕所,随后孟鹤堂发现周九良不见了,也撞到了厕所看到周九良趴在马桶上吐,上前弯着腰在周九良旁拍了拍周九良的背,周九良满脸通红抬头看到孟鹤堂衬衣没有扣好的口子,正好看到孟鹤堂的腹肌。




周九良os“是他先吸引我的,那就怪不得我了。”




周九良拎起孟鹤堂就 吻 了上去,孟鹤堂也没有反对由着周九良 吻着 自己,直到两人喘不过气才停,孟鹤堂双手搂着周九良的脖子,双脚缠着周九良的 腰 两人  跌跌撞撞,好不容易才到二楼的房间。



周九良把孟鹤堂 丢 到 床上,周九良在一旁解着衣服口子,在床上 的孟鹤堂坐起来 慢慢的解着 自己的 衬衣,周九良眼前一亮看着孟鹤堂 解   衣服,周九良醉意浓浓的说“我帮你解。”



解着解着,两人不知怎么就 亲上 了,刚开始孟鹤堂还有些  反抗,后来孟鹤堂慢慢的 迎合上了 周九良。



…………




(未完待续...)

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