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棠卿

我这个人喜欢安静是一个比较内向,胆小的人

网上交往

勿上升正主!!! 勿上升正主!!!

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喷,谢谢

    二线明星X得知自己不是亲生的粉丝

第二天早上,孟鹤堂刚醒看见自己  光溜溜的 躺在 床上还抱着 光溜溜 的周九良,伸手摸了摸周九良的脸,周九良突然惊醒抓着孟鹤堂的手。



一脸懵逼的看着孟鹤堂,说“这是怎么了,你怎么会在 我的 床上啊”




孟鹤堂生气的说“你自己好好想想”




奈何周九良什么也想不起来,孟鹤堂指了指身上的  红点,又指了指周九良身上的  红点说“想起了没?”周九良还是没有想起来,孟鹤堂要  掀被子  拿衣服走人时,周九良跑过去拉着孟鹤堂的手说“想起来了,回去再 睡会 儿。”




……




周九良下午没有课就邀请孟鹤堂到酒店来吃饭,像孟鹤堂这样的明星怎么容易就邀请到了,况且周九良还是大学生,自然是邀请不到的。




直到十点多孟鹤堂才下班,回到家都有十一点半左右,周九良因为明天有课就睡了,孟鹤堂在路上看到了消息就回了信息给周九良。




回到家孟鹤堂见家里黑漆漆的打开灯,就摸着黑走到了周九良的房间,见周九良睡了悄悄的走过了,给周九良拍丑照,孟鹤堂开着闪光灯怼着周九良的脸了拍,拍完还不忘欣赏自己的杰作。




周九良睡着听到一阵一阵的笑声,醒来看见孟鹤堂在床头坐着手机还看着自己的丑照,周九良抓着孟鹤堂的手将人丢到床中央说“孟鹤堂,我给你发信息,你没有回我,就算了,回来还给我拍丑照,是想干什么?”




“九良...我那会儿没有看到...对不起。”




“不用和我说对不起,今晚打算怎么补偿我?”




“...九良我还没有洗澡了...”




“孟哥,我又不嫌弃你”




周九良一手把孟鹤堂拉上了自己能够得着的床上,自己  压 在孟鹤堂的身上,慢慢的两人在亲吻的过程中退去了衣服,周九良咬了咬孟鹤堂的肩膀说“乖乖,疼吗?”孟鹤堂摇了摇头,周九良咬的力度加大,直到孟鹤堂含泪喊“疼 ~疼~疼~”“疼就对了,这是你补偿我的。”




这是孟鹤堂反应过来,这是自己出钱买的房子,这是自己的买的床,周九良在这个家用的东西都是自己的,孟鹤堂转了一个身把周九良  压在下面说“这是我的房子,你却这样对我。”




周九良不服气的说“你说这房子是你的,连你都是我的。”又压了回去。




“周九良,你信不信我明天去告你。”


    


“嗯?那你今天也得补偿我。”周九良用力一顶。



孟鹤堂软在床上眼角挂着泪水说“我不告你就是了,宝~轻点~”




“好,孟哥都说了那就轻点。”




“周宝宝,那过几天我请你吃饭,”




过了一会儿,“周九良,我让你轻点没让你变快啊!”




“你有没说不行”




…………





(未完待续)







 




评论(1)

热度(7)